星系。就好像有人被分作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谁能知道是否有星不愿被划开,有人不愿被归类。
仰望深邃无比的夜空,我不觉得自己渺小,只觉得这夜空太过绚丽,是自然雕刻的艺术,无人能复制。再好的画家,也画不出星空的美,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
你喜欢看星星?老道士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
我回过头看他,笑了一声:偶尔,经常忙着写东西,总是面对电脑,四面八方都被盖住了,没什么机会看。现在看看,才知道电视剧里说,没事抬头看星星会觉得很美,这句话是最真实的。
嗯。老道士跨过门槛,下巴略微扬起:我师弟以前也喜欢看。每天晚上到子时,他都会出来,谁也不知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