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转过头看向窗户,后背满满的写着文艺范儿:什么才算好好活……我都不知道怎么活。
呃,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啊呸!我差点咬着自己舌头了。
这时候,窗户外忽然传来几声喊:大姐姐!大姐姐!
我往前走几步探出头看,却见一个小男孩站在不远处喊。一见到我,他愣了一下,然后看看窗户。这个小男孩,正是我之前在门外见到的那个。
我看向小美女,问:你认识?
小美女轻嗯了一声,说:最近经常来这边陪我说话,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唉……
我冲那小男孩招招手,喊他过来。他迟疑了一阵子,又看看小美女,才磨磨蹭蹭地走过来。
我看他衣服并不是很干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