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禁锢了我,她也看不到我,只能盲目的摸索。所以,我要赌她摸索的方向不在我这边。
据说幸运是个女神,就像上帝是个女孩一样。我觉得,自己还是挺有女人缘的,所以,幸运应该会站在我这边吧……
这都什么狗屁逻辑!我忍不住骂了一句。
最后的水和食物,在一段时间以后进了我的肚子。袋子里空空如也,可我没舍得扔。红军过草地的时候据说吃皮鞋吃皮带,万一我饿狠了,说不定这袋子还能撑会。
真是悲催到家了,怎么感觉我这么可怜呢,都沦落到吃袋子的地步了。
除了关于禁锢空间的思考外,我还想了很多,最多的,自然就是怎么把消息传递出去。
如果直接告诉她:请您帮我把消息传出来,让那些人跑来把您打个半死吧。
那估计我下一刻就灵魂出窍,而且再也回不来了。
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