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幺蛾子,希望大家理解下……
更新会在年后恢复正常,到那时我就是铁打不动的九点更新党了!(当然不是说现在就会天天鸽,我会尽量不鸽的,但是万一看到我鸽了,大概就是今天说的这个原因吧)
第三十九章 离店
“是啊。”阿言妈妈也显得十分意外, 看着儿子抚摸着身边的大狗, 她的眼睛都挪不开:“辛亏刚才没有把这狗带走。”
她说着, 转过头来, 紧紧握住阮软的手:“谢谢你了!”
阮软却觉得自己像是在嫁女儿一样, 得知女儿有了归宿,心里却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
甚至有些懊恼, 为什么要由着妮妮, 把它带到这里来。
可上任主人的去世是妮妮的心结, 它来了宠物店之后, 虽然生活条件优越, 却并不快乐。
平常就可以看得出来,妮妮是上了年纪,可也没到完全动不了的程度, 可它就是每天蹲在笼子里, 很少跟宠物店内其他宠物交流互动。
整日闷闷不乐。
阮软习惯了妮妮的这种常态,却没法不放在心上。
多年夙愿终于有机会弥补,是你的话, 你会选择去,还是不去?
阮软自己可能是会去的。
所以自个儿犹豫纠结了半天,阮软还是对阿言妈妈露出一个笑容:“好好照顾它。”
妮妮年纪不小了,就算真的陪在阿言身边, 也没有多少年了。
就让它在生命的最后时间光里,过得快乐些吧。
阿言妈妈轻轻点了点头,她虽然不理解某些宠物与主人的亲密关系, 但她是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第76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