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那一夜的风情,那一片飘在空气中的枫叶,少年时所失去的一切。
天亮后我回到了家中,父亲问起我去了哪时,我撒了个谎搪塞了一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和安达成了极好的朋友。
五个月后,父亲上了战场,远征阿沙尼亚(魔族的领地),结果再也没有回来。不过父亲死时一定很放心,因为自从我遇上安达之后,我出乎他意料之外地肯自觉地努力练功,赤发狂魔和老头子都很高兴。
他们哪里知道,我这么做有一大半是为了安达,另一小半是我从和狮鹫一战之后终于明白了书到用时方恨少,艺到用时方觉穷这个道理。
只有十五岁的我,正是爱情萌芽的年龄,那时也许还不知道什么叫恋爱,什么也不知道,只觉得和安达在一起很快乐,想永远和她在一起,也许那时我就暗恋上了她。
我和安达成为了极要好的朋友,我只要有空就和她在一起聊天,一起学习魔法,平时懒得修练的我和她在一起特别地认真。但我从没有将安达带回家玩过。
因为我有一个英俊的,拥有女xing无法抗拒的魅力的父亲,而且他太好色了,又是名震帝国的龙战士,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大美人的,而且我也担心安达会爱上父亲。所以到父亲去世前,尽管安达常提起要到我家看看,可我总不答应。
当时我已爱上了她,可是我不敢开口表白,不是因为年龄的差异--我十五,她二十--而是因为她是我的魔法老师,师生恋为人们所不齿,而且我是帝国里有名的基斯.秀耐达的独生子,暗黑龙卡鲁兹.秀耐达的传人。
十五岁的我还没有这个勇气反抗世俗的偏见,尽管我从小就极讨厌那些
分段阅读_第 8 章(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