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我现在一回到主神空间,办完那些区区小事后就钻到我的世界里面去做种马了,那可是比种子强。我道:“我是第一次来开封,却是不知……群芳阁是什么地方?”
大夫笑了道:“难怪小兄弟不知道,这群芳阁当时可真是兴盛啊!唉……却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群芳阁突然遭雷亟,起火烧了,现在已成废墟。想到我茶不思饭不想,啥人可以再将它重建呢?”我明白了,看向那群芳阁,的确,就是那片废墟。小英奇道:“爹爹……”我摇摇头道:“不要多话,现在再急也是没有用,我们一起去看看……”说着,我带着向内走去。这虽是废墟,但是只毁了一半,有些屋头屋角的还是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