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句话似是没有听见。也许他有老年痴呆症。
“我被吉翁军俘虏时,第一次听到‘新人类’这个字。指的是在太空中养育、进化的新一代。据说对事、物的透析力都强过常人……不过,地球联邦这样的老式政府并不信这一套,而吉翁呢,虽然流传着这个学说,但官方还是加以否定的……”雷比尔道:“不过吉翁方面已经着手于这方面的研究了,布拉纳干博士领导的nt研究机构正是因此而行的,不是么?达布斯德鲍丝先生?”
我抬起了头,在这一点上我可不能回避。
雷比尔说话一点也不客气:“你是一个人品极差的人……就算是在吉翁,你的臭名也是那样响……不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