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是你胆小怕事贪生怕死,怪得了谁?你不去检讨你自己,反而把罪过推到别人身上,这就是你一个十重天修者的境界认识?就算夜莺另起炉灶,那也是你们雷霆小组解散之后的事情,难道雷霆小组解散了,还要让她给你们陪葬不成?以为找了一个长生境大能罩着你们就觉得了不起了?就算我这三年都不在,但是我相信,以夜莺的个xing,念在雷霆小组的份上,只要你们不bi她太甚,凡事她都会做出让步。你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滋事,你真的以为我作为万宝楼的贵宾是好相与的?本来,以我脾气,在你们走后,我就打算干掉你们,可夜莺说毕竟一起供过事,而且她还说你人品不错,我才放你们一马。没想到,你还真是够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