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饥饿年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才多大个肚子,吃那么多的土豆,把肠胃都涨到极限了。半生不熟又囫囵吞枣的土豆在肚子里一晃悠,胃就开始又胀又疼,越颠越吐,越吐越疼。
    最后没办法,他们一个个挺着肚子,仰躺在麻袋上,尽力减缓拖拉机颠簸带来的痛苦。
    就这样,疼的死去活来的,明知道吐出来能舒服一些,也没人说舍得敞开了痛快的吐出来。
    只是不停招呼高原开慢一点,开稳一点!高原嘴上应着,关心着,却在背对着大家的时候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贪心不足蛇吞象,既然有那么贪婪的心,希望也同样长了一副贪婪的肠肚。
    至于其他人,同样也是活该,他都能做主搬一袋子土豆了,难道还能说不允许他们私藏几个么。一个个都是只顾自己,遭点罪也是活该。
    ☆、第59章 此章 高能,饭前入,减肥快进
    现在的人觉得多吃两口饭,胃口都涨的难受,不到广场上转两圈,也得吃两片消化药。
    其实一个人吃下十多斤的食物,不是不可能的,很多健身达人或者大胃王,一顿吃十斤八斤的大有人在。但那样的人,胃口日日如此,早已经习惯了。
    但想象一下一个常年忍饥挨饿的人,胃袋缩的怕是还没一个拳头大,呼啦一下塞进去十多斤半生不熟,本就不好消化的土豆子,还不跟个超负重的塑料袋一样,虽然没破,但一晃悠就有破坏的各种危险。
    这么说说可能不太好理解,谁如果三天不吃饭,还不停歇连续喝了十瓶冰镇啤酒。又半天不让上厕所,还有人不停的戳你膀胱,基本上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光想象,就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了…

第9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