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民国的外科大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陈殊有所求,态度便热络了一些,交谈了几句,十分的投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走出酒店,杜均笑嘻嘻:“陈小姐,您这个人真是个商人的,一听那姑娘的父亲是外交官,才热络起来。”
    陈殊直翻白眼:“那是你!”又说他几句:“以后不要和小姑娘吵架好不好?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杜均道:“那是她自己没教养,小爷我替天行道的。”
    陈殊要去医院,杜均本来不想去,可是出去闲逛,又害怕陈殊说自己,只好先跟着去医院了。
    去的时候,冯太太正在吃鸡蛋羹,说自己是没什么问题了,只是有时候起来幅度太大,便有些头晕。
    没有仪器,陈殊也只能望闻问切一番:“只有头晕,没有别的地方不舒服了吗?”
    冯太太说:“没有,没有,大夫说了,只是失血过多。你还给我检查,你是大夫吗?”
    陈殊笑:“我怎么不是大夫?我考上了金陵大学医科,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大夫了。”
    冯太太顾不得,从床上坐起来,惊喜万分:“真的,考上大学了?”冯先生本来在看报纸的,也走了过来,笑道:“很好、很好。”又叫两个女儿:“要像陈姨学习,以后也考上大学,多读些书。”
    陈殊把装着钱的信封递给冯太太:“你尽管在这里住着,大夫说能出院了才能出院,不要因为心疼钱就早早回去了。”
    冯太太接过来,笑:“这里住院哪里用什么钱?都是很便宜的!这里是南京中央医院,是国立的,可不是那些洋人的教会医院,这里住一个月也才十几块的,那些伤兵一分钱都不要的。”
 

第97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