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倒塌下后据说有累累白骨什么的……
这结局有点无趣了,星野寻当时在和中也先生发信息讨论这个剧情。
星野寻:最后还有挖掘队企图挖掘的时候,所有挖掘队晚上回去都会做恶梦,所以那里就荒废了
中原中也:嗯
星野寻:我感觉这个结局好无聊喔
中原中也:无聊?我觉得挺可怕的啊
星野寻: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写最后倒塌后挖掘队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终于把那个电车里的人都救了出来。但奇怪的是一个人都没死,按理说这么多天了总该死人的
中原中也:……
星野寻: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没事,你继续说
星野寻:然后这千百个人……话说一个地铁该有多少人啊?算了不清楚,反正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