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这个电话会不会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想接……早上哭了那么久的说,接了不就白哭了吗?】
【不接的话他会更气吧……昨天都一副差点被气死的语气了……】
【呃,乐观点,说不定是齐木同学的妈妈呢……】
这个理由奈央自己都不忍直视。
电话还在孜孜不倦地震动着。
奈央心一横,接通了,凑到耳边:“喂。”
“是我。”对面的声音比起昨天来说冷静了许多,“你现在在哪?”
“……”奈央缩了缩脖子,乖乖回答,“我在nǎinǎi家。”
“现在在房间?”齐木听出她有点黏黏的语气,“睡了?”
“睡了。被你吵醒了。”奈央语气谴责,“现在在房间睡觉。”
“拍张房间照片给我。”
“……”奈央拿起电话看了一眼,确实是“齐木同学家”,她用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问,“齐木同学?你是变态吗?居然要看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