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过去,又是一条推特。
【bts-alexm:“略微有一种人,不知好坏,不辨善恶,仿佛色盲患者的不分青红皂白,可以说是害着价值盲的病。——《lun理学》nibsp;hartmann。”
看钱钟书先生的作品时无意中寻味到这句颇能感同身受的话,价值盲的一种象征是欠缺美感,对于文艺作品全无欣赏能力,价值盲的一种象征就是文盲。色盲无力学习绘画,文盲却煞有介事地谈论文学,于是就产生了印象主义的又唤作自我表现或创造的文学评论。就如莎士比亚所言,一万个人中就有一万种哈姆雷特,你心中有什么,看见的就是什么。
以上就是我对这些天来怀疑我xing向的“文盲”的所有回应。虽然我不是lgbt群体的一员,但是我懂得尊重。一个人不应该因他的xing向而受到攻击,其他人也没有资格自认为占据道德的高点对他人的意愿指指点点,我的lgbt朋友们都是很优秀的人,只不过他们的xing向与大多数人不同,这不是他们应该受到攻击的理由。
这些天忙着准备即将到来的一次很重要的比赛,没有想到网上的风评愈演愈恶。拖到现在回应也是想看看到底所谓“印象主义的自我表现”能够到怎样引人发笑的地步。
谢谢那些为我说话的朋友,也为这些朋友送上一句我一直以来奉为座右铭的一句话:iveown way,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我知道这条推文肯定会引来一系列的骂声,但是“fakes gonna fake fake fake,haters gonna hate hate
分段阅读_第 352 章(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