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第一次录制周偶时闵蕤说的话,而他本人早就忘记自己说过类似的话,察觉到哥哥们没有回应,他乖巧地应着金烯澈的话道:“是,多谢前辈,我们会努力的。”
金烯澈跟exid的hani是关系很好的异xing朋友,《上下》大火之后exid的回归撞上防弹的《i need u》,竞争残酷,人气还需稳固的女团即便音源要比防弹好得多,但在打歌舞台粉丝的力量还是比不过男团的狂热女友粉,最终exid的最后一次回归被防弹的阿米以微弱的优势刷分淘汰,最终防弹少年团获得了一位奖杯。
金泰悙在安可舞台上脱线唱《loser》只能让金烯澈觉得他xing格跳脱,在他眼里是金泰悙没有把握好抽风的时机。
适当抽风是人设,不分场合抽风就是弱智。
总不能奢望每个粉丝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