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要说: 明天还会有一部分发出来滴。
今天从住的宾馆搬到了宿舍,明天的测验结束之后写完作业就会写更新。
从放假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学习ielts,明天会是新东方给我们做一个能力水平测试,毕竟之前一直都在基础阶段,明天如果通过测验才能进入强化阶段。
从小到大我的文科天赋展现的就比理科要高,不过在这个班里我感觉自己的基础还是很薄弱算不上优秀的,所以对待作业的态度都要比别人认真很多。
这次的学习对我来说是一次机会,家里也为此多花费了很多。我当然可以跟我的大学同班同学一样很早地回家吹空调看电视剧,但是那对我实现梦想毫无助力。
感谢大家的理解,说这么多是想把我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