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五百円,也就能买几个可乐饼。其实能有几个可乐饼吃就不错了,他中午似乎就没吃,跑不动也理所当然。
商店街的大叔大妈们还是比较可怜他的,似乎知道他的遭遇,在得知他要买吃的又没有钱后,便利店的老板直接将几盒便当递给了他,说反正临近赏味期限,没人会买,今晚也是要丢掉的,他要是不介意就拿去吧。
除了感谢轰焦冻都说不出别的话来,可乐饼店的老板比较严肃,只是叫他过来帮忙收银。他家的可乐饼卖得很好,轰焦冻忙得头晕脑胀,收银的工作倒是完成得很好,等结束了,老板直接抽了两张纸币给他当作工钱,又把最后剩下的一袋可乐饼给他,便关店去了。
轰焦冻估计原人物在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