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真的很少女啊,然后第二天大个子就申退了有没有。
有一就有二,反正实验室里能力差一点的全都被骂到哭着跑走。
霍子衡战战兢兢。
他大概是众人之中,最怕被顾南星骂的。
——哪个粉丝愿意在自己偶像面前丢脸啊!
就算这世界上的确有人特别愿意“扮丑”来吸引偶像注意力,可他又不是这种人,他可要脸了好吗,如果要想被偶像注意到,那也必须要是端端正正干干净净特别优秀地被注意到,才不要被贴上“蠢”之类的标签!
然后新人来了。
科组里新一批招进来的新人已经培训完毕,终于可以上岗了,他负责带这些新人。看到这些新人以后,霍子衡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