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感觉太糟糕了。
先是幸村君绝症差点没能走出医院,网球部军心不稳,再后来没两个月的恢复期又直接上场。结果对手还没有提前就位,而是马上就要被取消资格的时候才直接坐着直升机从天而降。
丝毫感觉不出对方有尊重这次比赛的意思。
也许在外人看来这是一场青春学院的草根逆袭,是少年励志片一样精彩纷呈,充斥着逆袭、下克上、励志、羁绊等等脍炙人口的要素。是观众喜闻乐见的胜利结局。
但作为当事人,作为没有感受到应有的尊重的一方。就很不是滋味了。
尽管那时候她已经没在立海大了,但作为在立海大度过了愉快的三年国中生涯的人,自己母校、自己的邻居少年遇到了这样的结果。
她也会不高兴嘛。
当然这只是她个人片面的偏心看法。
实际上青春学院网球社的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