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的想法。
总感觉不能得到回复的话,那种‘我超惊讶’的情绪也会打折,热情程度就也就直线降低了。毕竟一般来说,特地跟别人讲的时候,都是想要表达自己的情绪/看法,并得到对方的回应来着。
要的就是互动嘛。
没有互动感,又何必拿出来谈呢。
因此想来想去,她还是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咽回了肚子里。
说给野崎君他们的话,恐怕就只有被画进漫画这一个未来了。而藤冈……不,春绯老师看起来并不是想要张扬自己人生经历的类型。
所以还是当做没这回事吧。
就算事情最终会被传出去,那也不能是从自己这里传出去。
她只要默默品味这来自别人的狗粮就好了。
真好啊,从过去到现在的恋情,两人一定一起经历了不少事情才走到一起吧。
毕竟两人的出身经历都有很大的区别,如果不是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