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观众们的激烈讨论:
[不愧是我安女神,除了战力惊人,思维也这样有深度。期待她们回归。]
[我有点相信了,每个试炼场都是真实存在的世界,说不定别的位面选手已经光顾过我们很多次,偷偷拯救纠偏,我们的文明才能延续到现在。]
[LL星漫长历史中,文明很可能毁灭过多次。另外,别的位面选手看咱们,会不会也是咱们看那些怪的即视感呢?]
[龙国的丛林副本和别的国家选手经历的沙漠副本、光怪陆离的各种副本,看起来都没有本土人类存在的影子。但没准死掉的那些怪才是本土智慧生命的萌芽,人类才是外来物种。]
[是啊,很多次副本都不禁止屠杀怪,那怪的衡量标准是什么?非人型,又不是没智慧。]
[引申一步,换位思考,在许多动物眼里,人类是不是怪物呢?熊国选手最后那个副本你们谁看了,抽空看看吧很有启发。]
[看了,太悲哀了。人类在那个副本里只是异形魔怪豢养的食物,就像是人类养的家禽家畜一样。出生就是为了被屠宰,很多人类选择丢弃理性退化智力,只享受出栏前不愁吃喝的短暂快乐。熊国的选手,也曾努力抗争,能力足够逃出异形魔怪的农场,却始终孤掌难鸣,最终郁郁而终。]
[那还是他不够强,如果够强就应该在有生之年清理掉所有的异形魔怪;如果够强可以教化那些被豢养的人类觉醒反抗之心。]
[扯远了,我觉得至少目前LL星这一届文明还是很可以的,不光是科技力量,人的思想境界和自我认知也很高。]
[但愿如此,希望现实世界不会有那种波及全球的
第246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