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样郭晴的土豆又少了差不多一千斤。
    “小妹,你这土豆都卖给村民了,你自己够种吗?”大哥看着今天这土豆出量,赶紧着急的问。
    “山上粉园库房还有不少,没事,有多少咱们中多少就行了。”郭晴淡定的说道。
    她是不着急的,到时候从空间边种边搬,再弄个一千斤左右出来应该还好,只要不要太夸张,到时候随便找个理由也能唐筛过去。
    实在没有了,山地她就种小麦也可以的,不会浪费。
    这边土豆的种子刚分出去几天,天气也暖起来了,建房的人也来了,王婶子知道郭晴家要建房,为了方便就把铁牛哥的房间跟另一件草房收拾了出来,给郭晴暂住一段时间是没问题的。
    原本郭晴是准备搬粉园去住,王婶子说这样太麻烦了,就干脆住她家,什么都方便。
    郭晴也就不矫情,把东西搬了过去,很快房子就被推倒开始重建了。
    房子的图纸原本她是想参考上一世北京城的四合院的,后来想想这时候的四合院也是很大气的,虽然她没见过,但是上一世看电视剧里面就知道,所以她就把这个事交给了白皓,免得他整天在家闲来无事。
    最后图纸出来的时候,郭晴是非常满意的,只是目前房子的地面不够大,要按照这种建法,门前的地就要一起推平来建才够。
    推平就推平吧,反正还有两座山,种土豆也差不多了,要是实在不够到时候再买点就好了。这时候的田地反正也便宜,也好买。
    结果这房子一建就是三个多月,没办法房子大是一回事,最主要的郭晴为了防止洪水,在做地基的时候特地要求扎深

第74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