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年初二回娘家,郭晴就只带着御儿忧儿回去,其他人就让他们自行解决去。
年初三就带着三个娃又去了一趟梓阳县逛了一天,后面接连几天就在家好好休息,这时候不比上一世拜年走亲戚都能走到怀疑人生,不过得亏上一世自己是个孤儿,没有体验过那种感觉,都是上学的时候听同学说起的。
这一世照样也体验不到那种感觉,因为亲戚基本就是在本村,再远的也没能有几个,而郭晴除了个外公外婆远之外就没有村以外的亲戚了,现在外公外婆都接过来了,所以这个年过的更是轻松自在。
一连休息到快开春,原本把土豆种卖给梓阳县其它老百姓之后就准备开始耕种土豆的时候,结果却迎来了一场毫无预兆的大雪,而且大的有点吓人。
今年整个冬天那么冷都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雪,却在开春的时候下起鹅毛大雪,而且天气还冷的渗人。
“娘,下雪了,下雪了。”早上一开门御儿就见到厚厚的白雪激动的说道。
忧儿也被御儿的说的所吸引穿好衣服快步走到门口,看到厚厚的雪也很开心。
“娘亲,我们又可以堆雪人了。”忧儿高兴的说道。
这时候郭晴也走了出来看了看,还真是下不小的雪,怪不得昨晚突然那么冷,原来是下了一晚上的雪,现在雪厚厚的,整个村庄都笼罩在白雪之下。
“现在雪还没停下,一会停了咱们再去堆雪人,现在都赶紧进屋,注意保暖别着凉了。”郭晴提醒的说道。
“今年怎么这个时候下起大雪啊?”这时候外婆看着外面已经下的厚厚的雪也忍不住说道。
“是啊,还冷的不要
第132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