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5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囤起来有备无患,总是没有坏处的,如果都有这种预感了还不屯粮食那就只能自己买单了。
月底基本就要开始陆续收割粮食了,不早点通知就怕村民们刚收上来就迫不及待的卖出去,今年上半年因为陆大人的原因,周边好几个村都种上了土豆,粮食还是不少的。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