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
这就找萌小蛋安排上了,还算是有点良心。
“御儿、忧儿想怎么吃?”郭晴满意的问道。
“爹爹买了两条,娘亲可不可以做一条糖醋鱼?”御儿试探的问道。
“可以,那就听御儿的,一条糖醋,一条红烧如何?”郭晴说着,高兴的摸了摸御儿的头。
然后一看这太阳,估摸着应该也快到中午了。
郭晴干脆便往厨房走去。
这时候明月楼生意虽然没有以往那么好,也没什么菜,一般就是皮蛋粥,鸡蛋粥。
但是稍微有点银钱的,家里白粥喝腻了就上明月楼来吃个一两顿。
虽然这样可以让后厨帮忙做好就行。
但是她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下厨自己做。
有时就交给嬷嬷去做。
而且出来这么久她都没有好好下过一次厨,都担心到时候都把做饭的本事给忘记了。
所以这次还是要自己做做,熟熟手。
结果一进厨房竟然还有螃蟹。
“怎么还有螃蟹?”郭晴一脸疑惑的看着跟在屁股后面的御儿说道。
“嗯,爹爹说去市场去的早,看到有人卖,不过好小一只,也没多少就都买了。”御儿回答道。
听完御儿的解释,郭晴这才反应过来,如今已经进入五月的天了,是可以有螃蟹抓了。
弄点螃蟹出来问题是不大。
黎阳城离郭家村路程还是很远的,螃蟹那些吃食都是直接从当地的百姓那去购买,只有挨得近的就送货。
像这种远的,送过来估计都不能吃了。
这个季节开始吃螃蟹,那
第30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