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盯着萌小蛋干完活,郭晴就出了空间,准备吃晚饭了。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自从郭母来了之后,郭晴就很少下厨。
    基本都是郭母跟嬷嬷下厨做饭。
    忙忙碌碌的很快就挨到了上元节这一天。
    子时一到大街小巷天就开始热闹起来了。
    也就是刚过十二点,到了上元节这一天的时间。
    因为游街的一天时间里基本要把整个黎阳城的大街都要游过才行的。
    郭晴倒是最佩服这些人的脚下功夫,走一天都不带累的。
    可能也是因为习惯了,出门全靠走,天天几公里几公里的走,然后就习惯了。
    而御儿、忧儿,小胖三个小家伙,天一刚蒙蒙亮就赶紧背上小挎包,拿上几个铜板就跟着别的小朋友去凑热闹去了。
    当然萌小蛋是肯定得跟着的。
    今天的街上特别的热闹,各种小吃食,还有游街的。
    最热闹的还是要属游街的队伍。
    因为游街的队伍里面还有撒糖果的,所以孩子们这天都会背个小挎包跟着游街的队伍走。
    一路走一路捡糖果。
    御儿、忧儿、小胖也在其中。
    这三个家伙对这些糖果并不是很喜欢吃,主要喜欢去凑热闹。
    然后把捡到的糖果分给那些小的小朋友。
    到最后,御儿、忧儿、小胖身后跟了一堆的虾兵蟹将,都在等着他们捡了糖果分给他们。
    其实御儿他们如今六岁了,但是相比较一般的孩子,个子相对高不少。
    毕竟平时吃的好,也锻炼,所以长的就比别家的孩子都

第37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