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户都可以。
    后面也就没什么问题了,娘这两天准备一些路上吃的东西,我们早点启程吧。”
    郭晴没有直接说明担心回晚了路上有什么差池。
    “这就要准备回去了吗?”郭大嫂突然有些不舍。
    一家人在一起其实还是很好的。
    但是世上本无那么多想得美的事。
    想要过好日子,总要有所付出才是。
    “嗯。早些回去,免得到时候太晚了也热,如今这天气路上正好。”郭晴找了个理由说道。
    “也是,路上这折腾最起码一个把月,后面天气就热起来了,赶路更难受,那就这两天准备准备。”最后郭大哥也赞同的说道。
    “好,那就这几天多做些吃食。”郭母回答道。
    “娘亲,那小胖哥哥跟我们一起回吗?”忧儿问道。
    “小胖哥哥今年要在这边书院上学了,等过年的时候就回郭家村,到时候你们就又可以在一起玩了。”郭晴笑着回答。
    “小胖哥哥在这边书院上学会不会孤单啊。”忧儿继续问。
    “不会啊,学堂里也有很多伙伴的呀。”
    “哦,这样啊,那小胖哥哥要加油哦,过年的时候我们又继续比赛,看看小胖哥哥哥能不能赢过御儿哥哥。”
    “好,小胖哥哥一定好好学习。”
    “那过年我们再一起比拼。”三个孩子学着大人的模样以茶代酒还干起了杯。
    吃过饭,大家各回各房间睡觉。
    郭晴现在都有点害怕睡觉。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习惯真的很可怕。
    最后可怕也得睡啊

第382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