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吃饱了继续上路。”郭母提议道。
    这时候郭二哥突然又想起昨天的那一幕。
    “也不知道那个村子如今怎么样了。”
    “二哥,你真能操心,说不定人家抢了粮食都已经走了了,不然咱们在这睡一晚上也没听到什么动静啊。”郭晴说道。
    “希望如此。”郭二哥憨憨的说道。
    “行了,真要担心,抓紧时间做早餐吃了,小心点去看看不就知道了。”郭二嫂劝说道。
    她是了解自家相公的,担心一件事情的时候,会一直记挂着。
    除非真没事了,才会放心。
    早餐因为昨天大家中午都是喝的粥,再加上晚上都没吃,所以郭晴提议弄面疙瘩吃。
    然后煮面疙瘩的时候,丢几个土豆放活里面烤熟了吃。
    面疙瘩里面想吃辣的就加点郭晴自己做的剁椒。
    剁椒里面郭晴放了不少大蒜,非常的香。
    “嗯,还是这个剁椒下饭。”郭晴一边吃一边夸自己的手艺。
    这一路多亏了这剁辣椒还有香辣鱼干,香辣腊肉干。
    “晴丫头,今年要是还做这个剁辣椒,要记得多做些,不然都接不上第二年的。”傅老提议道。
    “行,没问题。”郭晴回答道。
    这次回去,到时候大蒜要再多种些才是,后面需求量更大了。
    反正山上地也够多,种多些,先吃蒜苗,然后再吃蒜苔,最后就吃大蒜头,挺好。
    另外如今空间也可以种些了,熬过这个荒年。
    后面就可以少种一些粮食,慢慢囤着过就差不多了。
    大家吃过早饭之后便又开始

第386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