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了新鲜的灵泉水,鱼儿待在水里舒服了,便没有再跳来跳去了。
    螃蟹这边郭晴也加了一些。
    解决了鱼塘的事情,接下来自然是蚕园。
    蚕园的东西锁门之后,大部分都被萌小蛋收进了空间。
    所以这会自然是要去把它们都移出来。
    最后将事情一一都完成之后,已经大半夜了。
    郭晴也忙累了,直接就回房睡觉去了。
    第二天因为说好要打扫蚕园、粉园的。
    村民们都积极的很,早早的就听到外面前往蚕园、粉园热闹的声音。
    郭晴也想着去加入其中,结果根本就用不上她,她在蚕园站了会,觉得实在无聊。
    就跑粉园去,发现粉园也用不上她,得她还是去种菜吧。
    因为之前郭晴走后,天气原因,菜园基本就没种什么菜了。
    一个是缺水,二是要省水。
    如今郭晴回来了,那可以适当的种一些自己吃。
    结果种菜也被赶了出来。
    最后郭晴可算是想起,这三月的天,也可以培育西瓜苗了。
    然后借了个空档就往空间去了一趟,拿些西瓜种子出来种。
    之前在黎阳城的时候,西瓜成熟之后她就预留了不少的西瓜籽,这就是种子。
    当初锦云拿回来的种子就那么多,后面的种子自己预留就好了。
    不过葡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结出来的果子竟然都成了无籽葡萄。
    还好葡萄种植下去之后是一直都在的,有没有种子倒也没关系。
    而且以后可以嫁接的,更不用担心了。
   

第390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