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拉着菲儿公主回了院子之后,剩下的事情就都交给边戎太子去处理了。
    他们就一直在这边等着就是。
    一直等到边戎太子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之后才来找他们。
    而这几天菲儿公主就陪着郭晴到处逛街。
    以前因为治疗瘟疫,天天都是要么待在院子,要么就是山上,而且百姓都被隔离在家,街道都是冷清的,也没什么好逛的。
    后来好不容易瘟疫好了,老皇上跟边戎太子又闹掰了。
    现在可算是有机会好好逛逛看看这边国的街道是怎样的了。
    逛了几天,发现这边国的百姓都还是很热情的。
    街道也热闹,就是吃食种类比较少。
    酒楼有是有,生意也都还不错,就是味道做的跟明月楼还是差别很大。
    这边的人不喜欢吃辣,如果有机会在这边开个明月楼连锁的,也不是不行,不放辣就行了。
    至于螃蟹直接原汁原味的清蒸应该是会受欢迎。
    其实也可以慢慢教他们吃点辣椒,口味自选就是。
    反正她做的那些菜又不是一定要放辣椒的,清炒味道照样也很不错。
    所以生意应该不会太差。
    另外蚕丝被,跟丝绸更不用说,绝对吃的开。
    逛了几天之后,郭晴也计划的差不多。
    就等边戎太子把钱送过来之后她就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铺子。
    虽然她的银钱都在空间,但是她可没忘,她是来这边治病的,身上不可能带这么多银钱的。
    直接去买铺子这不是招怀疑吗?
    所以等几天也无妨。
  

第476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