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斤葡萄外加两个大西瓜。要说卖的最好的就属这两样水果了。
    现在有钱人也是舍得的,会享受的。”周叔一边走一边跟郭晴感叹道。
    何止这时候,就上一世的有钱人也是很舍得很会享受的。
    本身赚钱就是让自己,让家人过好。
    赚钱就是用来花的,如果这舍不得,那也舍不得,把钱存起来,等死后又带不走,何必呢。
    “周叔,你们赚了钱也要对自己好点,该吃吃,该喝喝,反正这钱以后也带不走,还不如让自己下半辈子过好点。”郭晴说道。
    “那是自然的,我这辈子以往没认识东家的时候过的都是苦日子,如今搭东家的福气,我也能过几年好日子,自然是要对自己好的。
    这不发了工钱的头两个月我就给自己买了两身好衣服穿穿,要不其它地方也用不着,在这山上干活都管吃管住的,平时也都是吃的好,住的好,拿了工钱也就买买衣服穿了。”
    周叔还是想的很开明的。
    说起这事的时候心里无比的满足,脸上都是笑容。
    “这样就对了。”郭晴也跟着笑了起来。
    在山上转了一圈之后郭晴就拎了一只鸡,一条大鱼便准备回家了。
    进了黎阳城,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不对,应该是更热闹了。
    因为百姓如今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
    吃的东西种类因为郭晴的原因,越来越多了。
    当一些认识郭晴的人看到郭晴的时候都热情的打招呼。
    没想到离开了大半年了,大家伙还能记住她这个人。
    郭晴赶着马车直接往大院走去。

第48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