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不大不小的院子。
    日子也是过的很不错的。
    不过郭晴的想法还是希望他能继续为朝廷效力的。
    虽然跟着她做生意也算是比较稳定,每月两口子收入也不低,但是这也要看他自己的选择才行。
    也许现在的林福生成家了就比较喜欢这样稳定安逸的生活了。
    各有所需各有所求吧。
    喝完喜酒,下午的时候郭晴就把酒坊的设计图纸画了出来交给郭大哥去处理。
    第二天郭晴就开始教郭大嫂开始制作葡萄酒。
    然后还从山上抽调了不少人手过来一起学习制作方法。
    这样也省的到时候郭大嫂又还要去教一遍他们。
    现在郭晴教一个也是教,教一群也是教,那就一起了。
    就这样郭晴在黎阳城又多呆了几天。
    这几天郭晴上午、下午的都会去取制作葡萄酒的缸子,顺便也把自己另外定制的也取一些,然后偷偷的放进空间。
    其余时间就在家跟着大家一起制作葡萄酒。
    现在大家都制作的非常熟练的,各方面的细节都能把握的很好了。
    郭晴也就放心了。
    在葡萄堆里面待了几天,感觉整个人身上都是葡萄的香味,呼吸的空气都是葡萄的味道。
    不过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她都是超级喜欢吃葡萄的,所以也不会对这味道腻。
    眼看着大家都已经上手了,估算着萌小蛋应该也差不多到梓阳县了。
    郭晴也是时候离开黎阳城了。
    不过离开的时候,又去把最后一批缸子取了。
    路上还是听说了,

第48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