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晴园子里的鸡也是今年下完大雨之后养的。
那时候四月份,现在马上八月了,也养了差不多四个来月了。
吃的都是粉园加工之后的土豆渣,煮熟之后喂的。
算是粗粮了,按理应该也长的差不多了。
这几天要再去买多一些鸡崽子回来接着养才行。
不然到时候万一生意火爆接不上就得不偿失了。
反正三座山除去蚕园,还有两座大山,大把的地方可以养。
山是围起来的,不用担心会跑了。
后期慢慢的她也要把空间里有的,外面也都要种上,养殖上。
这样到时候拿出来卖的时候就完全不用担心。
这样郭晴饭后第一件事就是上的粉园。
来到粉园的时候,大家已经上工一会了。
如今的粉园被铁牛两口子管理的还是不错的。
跟以往郭大哥他们管理的没什么差别。
“晴姐姐,你来了。”陆橙看到郭晴的时候,开心的打着招呼道。
“嗯,上来看看家里养的鸡怎么样了,看能吃了不。”郭晴也笑着回答。
“晴姐姐想吃鸡直接跟铁牛说就好了,让铁牛抓下去,省得把你身上弄脏。”
“没事,先看看能不能吃先。”
“没事小妹,我去看看,抓两只大的应该是能吃的了。”王铁牛走过来的时候正好听到郭晴跟自己媳妇的对话。
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去抓鸡去了。
抓了两只,担心一只不够吃,主要王铁牛知道郭晴家里人多。
而这会陆橙便将郭晴拉到一边说起了悄悄话。
第501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