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把东西都规整规整了一遍。
其实也就几样东西,红枣、蘑菇。
还有几棵小枣树苗。
晚点交给铁牛哥帮忙找个地方,栽粉园。
有这几棵枣树,往后空间的枣就有来路了。
规整一下是为了方便计划行事。
规整好之后,午饭时间也到了。
结果迎松那家伙把人一丢自己就跑下山来了。
“迎松,你怎么跑下山了??”
“他们我都给安排好了,在山上待的好好的训练着了,而且有血狼他们作陪,他们技能提升的更快,我就不留下看那血腥的一幕了。”迎松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
实际自己就是想下来吃口夫人做的热饭。
不过今天中午可不是郭晴做饭。
这两天郭晴回来,自己可都没下过厨,都是苏嬷嬷在做。
反正味道也都差不多,自己就趁着休息了。
“今天中午吃什么好吃的。”迎松迫不及待的伸个脑袋往饭厅桌上看。
“羊杂汤!!你们回来已经吃羊了??”
迎松从进门就叨叨个没停过。
“吃了,咋滴,你有意见。”傅老一脸的不高兴。
又回来一个跟他抢吃食的家伙。
当然,脸上不高兴,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抢着吃才有味道。
“我辛辛苦苦抓的羊,养了两年多了,我自己都还没吃了,你们就已经吃上了,这不公平,不行今天中午这碗羊杂汤就都是我的了。”迎松说着就装着要哭的样子。
“得得得,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反正昨晚我们
第507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