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位alpha身残志坚[星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妈生你就为了让你好好的人不做出来狗叫?
    #5楼主:急了急了,脑残粉急了~你骂我有用吗,不如早点给你家陆召少将分享点育儿经,教教他怎么当个贤惠O,好圈住alpha的心,不然等他从军界退下来我看他拿什么拢住白历~
    #6小胖决定减肥:呃,倒也不必说话这么难听……虽然我也觉得陆召少将还是趁年轻早点退出一线部队比较好……
    #7笑笑潇潇:有病?陆召少将用得着拢白历?我话不想说那么明白,但白历要是有点能耐,自己的omega会突然进入发情期?
    #8用户9988566:不是,陆召以前都好好的,怎么突然闹这么大动静?
    #9三点一个撇:隐患懂吗,一开始就不该让一个omega进前线部队,这几年都给捧成什么样了,我早就觉得要出事,呵呵
    #10叽叽吃小鸡:这事没头没尾的啊,光说陆召少将引起骚乱,事儿怎么发生的不说,怎么解决的也不说,掐头去尾光说中间,这不是搞陆召吗?理性吃瓜,我选择等等看后续!
    #11小旋风101:打起来打起来!
    ……
    粗略看了几页,陆召就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
    单纯看看新闻网页到还好,最多骂两句无良记者,可论坛上就真的是一片乌烟瘴气,说什么的都有。
    陆召自己是被喷惯了,好赖话这几年都没少听,没什么感觉,可他现在跟白历结了婚,其他人就夹带着白历一起骂。
    又往后翻了几页,论坛上的用户都在对陆召一个omega到底该不该担任一线军团要职这一点议论不休,对陆召早就看不顺眼的总算是

第6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