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位alpha身残志坚[星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被波及这一点两三句就带了过去。
    声明一发表,前几天还针对陆召是否应该退下一线军团要职的言论就被迫小了下去,打脸的滋味显然不太好受,所以话头一转,各位闲人又开始叫嚣着无良媒体引导舆论需要被制裁、帝国机构审核不严谨实属政府无能等等。
    风口浪尖上的时候无人发声,到了浪头小下来,倒是又有人站出来品评一番,还不忘记替陆召少将喊几声委屈,又谴责报道得不清不楚是烂良心,顺道还嘲讽一下跟风网民的无脑幼稚。
    这种马后炮的行为无疑又激起一波谩骂,吵着吵着就歪了楼,越吵越没意思。
    早几天在论坛上恶意揣测此次事件的帖子有多火,现在就被骂的有多惨。帖子的楼主被骂的受不了,回复了一句:“既然某位军界红人在这件事里并没有责任,那一开始为什么不站出来解释?他要是解释了还会有这么多破事?”
    帖子里的回复精彩万分。
    #1982三岁带病电竞:[666,一开口就是老倒打一耙人了。]
    #1983芝芝莓莓:[哪儿来的J人好大的脸,你谁啊你就要陆召少将解释?]
    #1984三点一个撇:[楼主说的没错,支持你]
    轰轰烈烈吵了几百层楼,终于有人回了一句。
    #2901小不懂很懂:[一群傻逼,陆召少将是军人,又不是娱乐圈人,回你妈呢?]
    白历瘫在沙发上浏览网页,一看到这层楼立马来了精神,坐直身体开着自己的账号就噼里啪啦回复。
    #2988白历:[回复2901L:小不懂真的很懂。]
    点击发送。
  

第87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