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英美]杰森.韦恩的奋斗之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比他的制服还显眼,我有一次抬头看夜空,就看到那双腿了啧啧,可惜最近制服改成有裤子的了。
    Yep:超级英雄都身材好啊,据说夜翼屁股很翘?是不是真的?
    UU:非同一般的翘【拇指】,不过我也喜欢罗宾,我亲戚家有个小孩被他救过,当时那小孩哭得不行,罗宾就唱歌哄他,小孩说罗宾哥哥唱歌特别好听,还是《放牛班的春天》里的歌。
    Bar:原来超级英雄也会看电影,我男神也会唱歌,我就是因为他唱《圣母颂》的样子爱上他的,可惜我之后要去大学,没法经常和男神相处了。
    Cap-fans:超级英雄也是人,会看电影很正常,我男神还会画画呢。
    Bar:我喜欢黑漆漆,不过罗宾也挺好的,就是现在这个罗宾相当的凶残,前阵子把一个强x犯的【哔——】给打爆了,然后他就跑布鲁德海文去了,我估计他跑布鲁德海文去和这事有关,好在最近回来了。
    Yep:该不会是和黑漆漆吵架了吧哈哈哈哈哈?
    Angel:罗宾特别会照顾小孩子是真的,他还会撬轮胎,我们学校有好多老师和同学都喜欢他。
    Magic:可惜从没见过罗宾在少年泰坦团队活动时出现,身为坐标星城的超英粉,其实蛮期待罗宾和我男神快手一起出现在超英活动里的。
    Mag:可能是因为哥谭人都比较独?那边的变种人都不轻易和别人一起活动。
    Cool:哥谭好歹也是全美最蛇精病的城市,我觉得那边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Bar:喂,哥谭也有正常人的好吗?比如我和我男神。
    Bar:等会儿

第8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