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样。
看样子我需要多去挖掘一下他的过去了。
灵体滞留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是因为还有心愿未了的,我觉得我需要找到我的持有灵的弱点才好拿捏……啊不是,才好更好地互相理解、共同进步。
“麻仓美绪。”在我和我的持有灵日常斗嘴的时候,菜菜子喊我了。
我看过去,之间她和美美子手握着手,一双眼睛睁大着,泄露出一丝不安来:“你说夏油大人会成功么?”
在我这里找安慰么……那是会失望的啊。
“很难吧。”我如实回答。
“你明明是夏油大人的同盟!”
“但是他的愿望本来就很难实现不是么?”
这次是美美子气急了:“你家好大人不也是和夏油大人一样的目的么!”
“嗯,所以我也觉得好大人的愿望很难实现啊。”我在这个时候相当诚实,“但是这和我追随好大人这件事无关啊。你们追随夏油也不是因为和他一样想要消灭所有人类吧?”
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你们现在去找夏油也是拖后腿,就安静地等结果吧。”我抬起头,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无论是胜是败,都是他的选择,对吧?”
我倒是挺理解菜菜子和美美子的。
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们和我一样。我追随好大人也不是因为多讨厌普通人,虽然我小时候是被普通人坑害得差点挂掉,但是我倒也并不怎么恨他们……反正想要杀我的人都死了。
至于迁怒其他人,有点累,我不想干。
但是好大人想做的事情的话,哪怕我觉得可行性不高、从普世价值观上来说是错的
第13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