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个,但是我不可能真的丢掉他。
    【是担心自己控制不了对方么?】好大人仿佛看透了我一般,直接问道。
    “是……”我有些羞愧——好大人还真的很了解我。
    【没关系,你不是还有一个持有灵么?】
    “好大人你的意思是……”身为一个优秀的下属,我需要揣摩上意,所以我思考了一番,迟疑道,“我可以搞制衡,让他们左右互搏达成平衡?”
    【……】好大人那边沉默了有一会儿后,才爆发出一阵笑声来,【嗯,那么做也可以。】
    虽然好大人的语气明显是本来期待我回答点不一样的,但是我想不出来他原本指望我怎么做,既然这条路子也可行,我也认了,然后谢过对方之后喜滋滋地准备等待我的第二个持有灵过来。
    这个和我这第一个可不一样,是我认识挺久的了,而且脾气也不错,我想我们一定能相处地不错的!
    ……啊,刚来的话是不是需要两者隔离一下、让彼此都适应一段时间再让他们见面呢?
    ****
    另一边————————
    “好大人,您准备让美绪接手夏油杰么?”
    “嗯,是呀。”麻仓好看向自己的下属,脸上挂着微笑,“你似乎对美绪很没信心啊,拉基斯特。”
    不……应该说我是不知道为什么您对她那么有信心……——拉基斯特忍不住在心里想,当然没那么直说:“夏油杰的咒术很特殊,一般的通灵人是无法掌控他的。”
    “嗯。”麻仓好淡淡地应了一声,“所以我不是前头给了美绪一个持有灵了么?”
    “虽然说持有灵不是都具有排

第14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