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因为对方是我的第一个正儿八经要搭档的持有灵,我还是抱有一些幻想的。毕竟在我看来持有灵和通灵人之间是比夫妻还要更加深的关系。夫妻关系本质上是社会契约关系了,会离婚,还会貌合神离,最后还会吵架。
    但是和持有灵之间就不同了,那是真的一旦敲定了就会一直持续下去的,而且生死之间都模糊了界限、心意相通的永久陪伴关系,可比夫妻关系浪漫多了。
    啊,虽然我也没有结过婚,甚至没有恋爱过,而且我的周围也都是单身狗。
    毕竟我们队伍的女性基本都单恋好大人,男性都崇拜好大人,我怎么看都不觉得这群人有换箭头的可能。
    也只有我一个人把好大人当爹看,我也觉得有些奇怪。当然,我的这个想法和拉基斯特说了,他觉得我很奇怪。
    看吧,哪怕是通灵人之间,还是伙伴了,都没办法做到互相理解啊。
    总之,现在看来我的这个对于持有灵的幻想也有些不切合实际。
    是时候抛弃身为通灵人对于持有灵的滤镜,是时候长大了啊,美绪。——我有些感慨:“真可惜,我还挺喜欢你的,看样子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呢……算了。”
    “……嗯?”伏黑甚尔看了过来,笑了,语气还有些恶劣,“是么?完全看不出来啊。”
    “哎?这样子么?”我还有些纳闷,还思考了一下是不是我的问题……然后回忆了一下这几个月的生活,神色变得犀利起来,“他妈的,我如果不喜欢你的话,我早就把你丢了!虽然你很强但是又不是不可替代的!”
    “那你喜欢我哪里?我也没有做什么值得让人喜欢的事情吧?啊……难道说你就是有

第15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