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南瓜杰克:【告诉他们不可以打架。】
    招募队友中:【你有两个持有灵???太贪心了!分我一个你的问题就解决了!】
    未来之王:【什么都不用管,让他们自己习惯。】
    发奋丘温泉旅馆老板娘:【在一只面前超度掉更不听话的那只,给那只一点教训。】
    船到桥头自然直:【顺其自然就行啦,你用心的话他们一定会成为你的朋友的。放宽心啦,船到墙头自然直啦。】
    我:“……”
    呃……这个南瓜杰克……该不会是玛莉吧?而且这个未来之王……好大人!你的马甲好歹别那么明显啊!
    不过看到好大人会上论坛,我觉得颇为欣慰。就跟出差在外好久不回家的子女忽然发现家中的老父亲学会逛论坛了一样欣慰。
    这位法斯特八世……如果法斯特不是什么有名的人物或者动漫角色的话,那么这家伙很可能就用了本名……这是什么品种的憨批啊?我们通灵人中真的什么都有呢。
    以及那位老板娘太可怕了吧?超度这种事情我肯定不会做,多浪费啊!
    倒是船到墙头自然直君比较正常。
    虽然实际上一点建设性的意义都没有。
    我叹了口气,一脸愁容地收起手机,扭头看向还在那边对峙的夏油杰和伏黑甚尔,一拍手将两人注意力吸引过来。
    “我决定了!”我一脸认真道,“我忽然想起来你们又没办法把我怎么样,我完全可以不按照你们的意愿做事,所以我决定把你们都带走。”
    这一招,就叫做先礼后兵。
    伏黑甚尔:“……”
    夏油杰:“……”

第1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