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当然前提也是好大人的火灵当时不缺口粮。
    这么一说我忍不住想了下去:“啊……这样子对于别人来说是不是会显得有点可怕啊?不过我爱的人的话应该不至于那么胆小,和通灵人交往这点觉悟总该有的……”
    我嘀咕了好一会儿都没听到甚尔出声,我还想着今天怎么这个持有灵不吐槽我了,结果一扭头发现对方在后头根本没跟上来。
    我不由得叹了口气,走过去把人喊上:“好了,快走吧!你不会真的想离开我吧?”
    我自认为我对持有灵的态度已经战胜了90%的通灵人了哎!
    伏黑甚尔幽幽地看了我一眼,闷不吭声地钻进了牌位中。
    我:“……”也行吧,不要玩离家出走就成。
    第二场比赛的人比法斯特八世差一些,我很快就搞定拿到了预赛的资格。我估计我可能是我们队伍里最快的那个了。
    不过在我兴冲冲地去和好大人汇合并且报喜的时候,好大人屏蔽了其他人,甚至把我的持有灵都屏蔽了,和我单独谈话。
    “美绪,我有个单人任务要交给你。”
    我一愣,觉得有些惊奇。
    好大人基本上给我们的任务都不会指派个人,都是说了一个任务然后让我们一伙人去甚至看大家谁想去就去的。
    大部分任务在我看来也是可有可无的,感觉好大人其实压根不在意我们能不能完成,就跟团建似的给我们找点事做罢了。
    所以,在听到好大人那么说,我在愣神之后立马摆上了认真的表情,单膝跪下,声音都沉了下来,低下头:“是,请您吩咐。”
    “会很危险哦。”
 

第33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