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5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嗯。不过英语和意大利语最顺。法语和中文都是会但是说得不是很好。”
因为好大人很小就带着我离开日本了,大部分地区都是英语交流的,我自然要会。而我们队伍当时在意大利收的人比较多,算是二把手的拉基斯特还是意大利人,我为了交流自然跟着学了意大利语。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