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懦夫的独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名字,们/Die Nama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几次我那可爱的数学肥老师把ben都给省略了,我直接成了“another”,也就是“多余的”。在国人的圈子里,“笨”貌似还是个极为拉同情或者好人卡的名字。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叫我benben吧,或者就像我最喜欢的女孩一样称呼我“笨笨”??,起码这个名字在女孩子嘴里还是比较好接受的。无论她是否带着恶意,妈妈总会教你男孩子要大度和包容。
    对,你猜对了,我单身,但是这个也是前几分钟的事情。我与一个女孩子产生了一段起码我自己是那么认为的神一般的对话:
    “丹雅。。。”我拿起手机此刻已经站在了那个可爱的跳台上。
    “笨笨,那么早啊,才七点。”
    “答应我一件事好吗?”我试探性地说。
    “不好,我刚离职,没钱借给你。”
    “我爱你,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开始”
    ……
    紧接着是十分自然的沉默,我们隔着半个星球,但我很肯定这和延迟毫无关系。
    “我知道啊,然后呢?”丹雅以一种极为自然的语气做出了回答。
    请问我该怎么接呢?
    一个快要死的人和一个刚刚起床打着哈气的女人,但是女方尤其地认真。
    “嫁给我,我对你好一辈子……”
    “我愿意。”
    一个毫无修饰的答案,足以让我再次沉默,我从没有想过这个答案在这个女孩子(因为认识得早,她在我眼里总是13岁时的模样。而事实上她已经是两个闺蜜的女儿的亁妈了)的嘴里会那么得肯定并且自然。
    她叫甄丹雅,我只在重要的时

1.名字,们/Die Nama(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