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强吻了蓝衣人,然后整个舞台炸了,我听到了台下的欢呼声和口哨。至于蓝衣人,他吐了。
我也想吐,但是逃命更重要。于是我一个空翻跳下舞台,高喊了一句“朱丽叶,等我回来,我去买戒指!”于是唰的一声夺门而出。在舞台效果中有一种类似与观众的互动,还好我是个有常识的人,但是就在我逃离剧场后,他们终于追了出来。
一大堆恐怖木偶在蓝衣人的指挥下蜂蛹而出。
现在估计去取存货也来不及了,必须离开这个地方,可是这是个类似于边陲的小镇,离机场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路程,除非能插上翅膀。
木偶越来越近,而因为大雪,体力越来越少。我路过了那座上学时尝尝翻越的大桥,它就在超市边上,我下意识地觉得,现在最有几率活下来的地方是我的学校,那里有个修车厂,然而这么大的雪,只可能死在半路上。路过桥的时候,我看见桥下停着一架水上飞机。。。
我跳桥冲向飞机,在孤岛惊魂里面我尝试操作过这玩意儿,虽然死多活少,现在也只能赌一下了。然而飞机被河上的冰冻住,没法使用。
木偶涌了上来把我吞没,我给你绝不到手指的活动,也逐渐失去了意志。
但是我心里很高兴,因为蓝衣人总算输了一次。如果有下次,我不想再像现在这样窝囊地被一大帮木制品淹没,起码找个方式点燃。可是一切的妄想随着意识的模糊而消散,我回到了之前的那间封闭的房间。
蓝衣人坐在茶几上看着我,并且嚼着口香糖。
我从沙发上爬起来,双眼虽然无力但还是看着他。
“我也要。”我开口了,指指
老朋友(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