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迫潜规则的那些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有人要倒霉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皱着眉,笑一笑不好吗。
    早上不去下午不去,偏要十一二点才去健身,这个人也不怕睡不够。
    你没想到最先开口的是他:“你喝酒了?”
    “啊,是啊。”  你点头,“还来了烧烤呢。”
    乌应龙脸上的表情明显是“关我屁事”,电梯门“叮”地滑开的时候,他没有一点绅士意识,没让你先出去,自己倒是径直跨步出了电梯。
    由于是同一楼层,  你紧随其后,在手提包里摸索着房卡,无暇看路,下意识跟在了乌应龙的屁股后面。
    他回了头,蹙着眉:“你跟着我做什么?”
    “我没跟着你,我的房间在同一个方向。”
    乌应龙“哦”了一下,然后又说:“那你离我远点。”
    你:“?”
    “你身上酒味太重。”
    乌应龙秉承着一贯不客气、直言不讳的风格,说着这话时,往后退了几步,一张脸黑得不行。你逆反心理上来了,酒精也上头了,你反而向前推进了几步。
    “我就不,你还能怎么样?”  你恃着酒气,嚣张地扬了扬下巴。“扣我工资吗?还是让我直接下工滚回家?”
    乌应龙没打算与你理论,翻了个白眼就想走,但在转身之际,你忽然笑了一下。
    “我知道了。”
    “乌导,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分明离他有几步之遥,但你的下一句话仿佛热风吹在耳边,在酒气的轻拂下乌应龙僵住了,全身的血液要冷不冷要烫不烫。
    然后又听:“......还是羡慕我们DL和和气气,比你那个夜叉出生地好多了!”
   

11有人要倒霉了(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