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恃美行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吃个弟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不过也只是活了下来。
    从医院出来,我妈就天天落红,但是家里还有一个在保温箱的弟弟,想让他活,我妈就不能继续呆在医院了,得自己熬,没熬过。
    我弟弟两岁多的时候她死了,死的很突然,其实都快好了,都能送我去幼儿园了,有一天我回来,人就进医院了,住了几天院就死了。
    我妈死的时候我没觉得多伤心,我妈重男轻女,没有弟弟的时候对我还挺好,有了弟弟之后看我哪哪都不顺眼,经常骂我。
    我跟我爸告状我爸也不管。
    他就不待见我。
    我妈死了之后,还挺好的,没人指使我了,我自由了。
    五岁的我第一次那么自由,自由快要飞出家了。
    飞了一天之后,我被我爸狠狠的打了一顿,不止是鼻青脸肿,他生生的把我的胳膊打脱臼了,因为我没给弟弟吃饭,我那病弟弟饿的一丝两气在家里坐着嚎了一整天。
    我爸打完我走了,我从桌子底下爬出来,狠狠的在我弟弟小七的腿上拧了一把,当时他已经睡着了,猫叫一样的哭了一声,揉着红肿的眼睛看我,我见他看我就更气了,因为他人瘦,偏生的眼睛大,怎么看都像在瞪我。
    我泄愤一样的在他白嫩的小屁股上掐了一把又一把,不准他哭,他一哭我就掐的更狠了,他一开始还叫妈,叫爸,后来知道没人来救他了,又来讨好我,拿他骨瘦嶙峋的小手摸我,拿舌头舔我的手指,他以前就是这么讨好妈的,因为他妈没少打我。
    我怎么也没想到从哪之久我就养成了家暴弟弟的习惯。
    小七时常挨我的掐,挨习惯了,后来居然一看我生气就往我怀里

吃个弟弟(2/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