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带他做那些事了而已,其他的都还照旧嘛,毕竟他是我的弟弟。
前文讲过我弟弟坚强而且很能忍,于是他忍了两个星期,有天下午我回到家,他像个发怒的小猫一样红着眼把我压到床上,自己扒光了衣服,现在我不碰他也硬了,我想他可能是个敏感体质,这可不好,太伤身体,以后不好传宗接代,我还想着他能过继个小孩给我呢。
上次之后我就不打算自己创造一个小孩了,那让我很不舒服,恶心了好几天,简直不知道该怎么活了,失去人生的信念,直到徐长风请我吃块草莓蛋糕,我才缓过来。
我把他推开,推的是肩膀,我不打算碰他的敏感地带,我现在要跟他当姐弟了,希望他不要记恨我以前带坏他,我弟弟长的这么好看以后找的老婆肯定也好看,生得小孩也好看,我喜欢漂亮的东西,包括孩子。
“你玩腻了?”我弟弟肯定生气了,因为他把我压在床上不让我走。
“小七,我们是亲姐弟,真的,我还记得爸爸把你抱回来的时候你皱巴巴的。”
我记得个屁,那时候我才两岁半,只会找大人,妈妈病的下不来床,对我没有好脸色,我对突入其来的弟弟更是没有好脸色。
“你现在说我们是亲姐弟了!那时候我让你别碰我,你怎么不想我是你亲弟弟?”
小七变了,有点邪性,在我的脖颈处乱吻。
我很烦。
于是不耐烦道,“我当时是停手了啊,不是你回来找我的吗?求我帮你弄出来,我是看在你是我亲弟弟的份上才肯帮你的!别人我也不愿意啊,我嫌脏!”
看吧,我从来不讲理。
吃个弟弟(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