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恃美行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住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把被子蒙到脸上,胸口已经没那么痛了,我要睡觉。
    结果天亮了,小七又来了,小七来了不让我睡了,拉着我非要让我吃包子,包子是堂口的肉包,我爱吃,但是以前小七总跟我抢,现在好了他一大早起来去买,买了只给我吃,自己一点也不吃。
    我其实吃不下,难得做一回好姐姐,都让给他了。
    可是他不吃,他把包子弄成一点一点的,非要喂给我,我食不知味,只是不好拒绝他,我累了,很想睡,大概一睡就能睡过去了。
    我在被他塞了半个包子之后,很好,全都吐出来,吐的东西混杂细细的血丝,有点吓人。
    小七不敢再喂我了。
    犹豫着背上了书包,我弟弟小七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来不逃课。
    “中午一放学我就回来,下午我跟老师请假,包子放在柜子里了,你要饿了就去吃。中午想吃什么?我买烤鸭给你吃好不好?”
    “你哪来的钱?是不是克扣我的伙食费?”
    “……”
    “还贫嘴。”
    “小七,给我买一罐可乐吧。”
    “好。你在家乖乖的。”
    小七走了,我睡着了。
    也许是晕倒了,昏迷了。
    耳边长久的混沌不清,等我醒来眼前是一片白,身上是病号服,不难受了,只是浑身酸,可能是躺久了。
    隔壁床是个小丫头,大概十来岁吧,一只腿吊着,见我醒了,很激动。
    “姐姐,你终于醒了,你再不醒,小七哥哥都要急哭了。”
    “姐姐你饿不饿,桌上有零食,我妈妈给我买的,请你吃。”

住院(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