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并加快了脚步。
他踉跄跟着,小步走变成了快跑。在身后颤着语气自我检讨。
"是不是我昨天表现不好啦?我我我对不起……"
"我没有故意晚回你消息的,昨天晚上玩手机差点被我妈发现我晚了十几秒才回对不起……"
"是我妈妈为难你了吗,你和我说说,我回家想想办法帮帮你…"
…………
哭腔可怜兮兮的,眼圈已经红了。我放慢了脚步正常走路,他抱着书包,像捡到树枝想往主人身边跑又不敢的小狗,慌乱的跟着我。
就这么沉默了一路,我很欣赏他想要哭又怕招我烦于是强行忍了一路眼泪在眼眶不敢流出来的表情,中途有两次盯着他看,因为欣赏他这么可爱的表情盯的时间有点久,让他误以为我更生气了,于是急得眼泪又开始往外冒,拼命憋泪的样子更可爱了。
我已经消气了,但是该教育的还是要教育,否则记不住下次还犯就没法立规矩。
把他送到公司以后我打着电话离开了,正好下午有个短差要在外面,也没有见到他。
他给我发了一长串的自我检讨小作文,可以看得出来因为打的太着急有好几个字打错了。
接下来的一整天我都没有回消息,老板把他假期看管的很严没有让他再来公司,也正好因为工作忙暂时没有时间教他画画没去他家里。
这一整天里可以看的出来他经历了怎样的内心煎熬,怕打扰到我工作断断续续的在休息时间给我发消息。
第二天晚上,凌晨我被消息提示音吵醒。
是他发来的长语音,点开一听是他躲在被子里偷偷哭着给我
规矩1 fúω℮ωǎɡ.ⅽǒм(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