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所以要磨合一下才行。
花了半个月,惠比寿增加了个新程序,是音乐软件,简称zs音乐。
惠比寿公司所出品的音乐都可以在这里听到,而且惠比寿准备让自己手下的人,去收集那些音乐一起上传到上面去。
同时还给zs增加了一个能发照片的功能,但是现在上传照片的功能还没做好,所以现在能发照片的就只有惠比寿一个人而已。
而琳也已经练好了惠比寿给她的歌。
惠比寿期间试听过几次,觉得已经可以了,自己选的歌果然没问题。
接着惠比寿就给琳录制了个简单的v,琳在一个黑暗的舞台上,只有她站着的位置有射灯,唱着这首歌的样子。
录制完毕之后,让静音今天晚上在新闻过后之后播放就行。
小南很羡慕,接着更加努力的训练了。
拍摄v的时候只有卡卡西过去了,所以其他人也在晚上播放新闻的时候,都聚集在一起,准备看看这个v。
“琳姐姐,给你吃!”
鸣人掏出一包薯片递给琳道。
在惠比寿这里生活,除了修炼的时候苦了一点,其他东西惠比寿都是不却的。
“谢谢!”
琳露出微笑道。
她知道鸣人是自己老师的孩子,不过惠比寿让她不要露出太多奇怪的表情,因为可能会伤害到鸣人,所以琳一直对鸣人很好。
鸣人也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掏出薯片给琳。
纲手的话,可是从来没有这种待遇。
我爱罗则挤在鸣人旁边,在那里看电视,他也觉得这里不错,夜叉丸也在这里,不过
第三百八十六章 琳的歌(3/4)